close
以下有劇透,沒看過不想被劇透的人請果斷離開謝謝!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第12集,當娜娜奇看到火葬砲時的眼神與娜娜奇心裡想的「我終於找到了」
都可以訴說娜娜奇心中的痛、不捨與開心交集
 
 
第13集以娜娜奇那句「我可以請你幫幫忙嗎?」為頭,並且開始訴說娜娜奇與米蒂的過往…
 
在那之前,我們先來看看還沒進入深淵、還沒產生變化的娜娜奇和米蒂吧
 
在看第13集時我想很多人一定超級恨黎明卿,我也是;但是如果沒有他,娜娜奇與米蒂可能一輩子都無法遇見並且成為對方的寶物,說到底我們或許應該感謝他?
 
在娜娜奇訴說他們變成生骸的過程,我想起他說過的,詛咒的本體,又看到米蒂(好吧老實說我早就看過他們下到六層再回來的那幕)哭著喊殺了我,其實心裡很痛
 
 
當看到白(混)笛(蛋)黎明帶著娜娜奇去看米蒂那幕,看到米蒂流著眼淚地上都是血,我真的恨不得黎明去死。娜娜奇也是那時候決定一定要帶走米蒂
 
接下來的日子裡,娜娜奇用盡一切的可能,只為了遵守與米蒂的約定(殺了她),但是都是徒勞無功,只是讓米蒂受苦。
 
最後雷格還是答應了,在確定娜娜奇不會因為米蒂離開而跟著離開。米蒂終於可以解脫了,但是娜娜奇沒辦法放下,與米蒂最後一次的擁抱。
 
米蒂離開了;娜娜奇無法自拔的哭了,喊著「我的寶物」那裡可以看出娜娜奇其實一點也不想米蒂離開他…
 
後來娜娜奇救活了莉可,莉可說出了夢中的場景,其實也讓人再心酸一次;莉可流下的是眼淚,而米蒂流下的卻是血淚啊!想到米蒂所受的苦,與離開前那堅定的眼神,真是讓人有一種「王八黎明,還我米蒂」的想法呢!
 

以上,是我的想法與劇透,謝謝觀看,也歡迎大家在下面和我討論喔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來自深淵 米蒂 娜娜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